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斷食營之旅

這次的斷食營之旅讓我印象滿深刻,因為當初還沒去之前我還在想我可以幾天沒有吃東西呢,還滿懷疑的,裡面還有一天是要斷水的(我本身滿注重喝水的),但是當我第一天到達蘇老師哪邊時看了一下環境,感覺蠻不錯的,當我們量完基本的測試(身高.體重.基礎代謝.內臟脂肪.體內年齡.骨量.血壓.視力.體溫.腰圍.臀圍)到了吃晚餐,一看晚餐是蔬菜湯(心裡想這怎麼吃得飽,乾脆不吃好了)就沒吃,晚上是自我介紹還有為甚麼到這邊,然後蘇老師跟我們說了一些波霸珍珠芝麻的事,還有會有一瀉千里的感覺(哪時候還一頭霧水)

        隔天早上五點多起床,然後就是做瑜珈(這邊的瑜珈跟在健身房所學的給我的觀念完全不一樣)跟靜坐再來就是基本的測試,然後就是一瀉千里的時間(終於了解到甚麼是一瀉千里跟波霸珍珠芝麻是甚麼了  ㄏㄏ),再來就是上課.散步.洗澡.瑜珈.靜坐.上課,每天作息大概就是這樣,其中一天晚上還有去夜遊,在這邊完全沒甚麼壓力讓人感覺很輕鬆,蘇老師也滿用心的有請其他老師來教我們一些專業的課程

        七天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(從第一天晚上開始到第四天都沒有吃東西,甚至第四天還沒喝水,肚子都不太會餓)復食也是慢慢來,滿感謝我姐姐當初跟我提這邊,讓我有機會來體驗斷食營,我不太會表達,所以不知道如何將斷食的好說的很清楚,但是蘇老師家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,有時間我一定還會再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到達蘇老師家
在作能量測試

在做穴道講解

當天天氣冷所以只有敷臉跟手腳


七天的變化
 
蘇老師

蘇媽媽

我的親密夥伴


香港來的朋友


目前在故宮裡面工作

到蘇老師哪邊第一個認識的夫妻

跟我一樣住在台南


他是剛從澳洲回來就被她父母給帶過來這邊




從香港來的朋友(母女檔)

活動前後的照片(不是好清楚@@)

活動結束前的大餐

活動結束前的大餐

1 則留言: